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MG-MG 锐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10万元起家用SUV 马自达CX-3领衔

2015-01-21 09: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ream

MG GS

预计上市时间:上海车展

预计市场售价:11万元起

日前,上汽集团MG品牌旗下首款SUV——MG GS内饰官图正式发布。而从相关渠道获悉,MG GS或将于4月份正式上市,我们猜测其上市日期会选择在上海车展期间。

造型方面上,MG GS在设计上有着独到的风格,据厂方介绍源于英式的棱面美学,穿插式碎片设计为贯穿整车的设计语言。大灯造型源于伦敦新地标碎片大厦,穿插式金属质感设计折射光的变化。

内饰方面,MG GS采用双色搭配布局,同时在空调出风口、仪表盘以及方向盘等融入镀铬饰条修饰,以提升质感。新车仪表盘采用炮筒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在“S”挡情况下,仪表背景色会由白色转为红色,营造运动氛围。

新车中控台造型前卫,虽然布局较为紧凑,但其上方一块8英寸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还是相当可观,另外该显示屏还搭载了inkaNet 4.0智能系统,该系统集成GPS导航、蓝牙连接、收音机、天气等多种功能。显示屏下方是空调控制区域以及部分舒适性配置的控制区域,可以看出新车配备了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发动机启停系统、电子手刹、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下坡辅助系统、四驱系统等。

座椅方面,MG GS将提供深浅两种座椅配色以供选择,同时可以看出座椅靠背及坐垫边缘都有突起设计,包裹性更强。另外可以看出,新车还配备电动天窗,不过开合角度不算太大。

动力方面,MG GS将提供分别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的车型,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方面,1.5T车型将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将搭载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油耗表现方面,1.5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升,2.0T车型百公里油耗7.9升。另外,MG GS还将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MG 锐腾
MG 锐腾
指导价:9.88-16.8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88-16.8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88-16.8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