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北美车展将发布美系车型 超抢眼

2015-01-13 10:18: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ream

凤凰汽车 无锡导购:新一届北美车展即将拉开序幕,在即将到来的2015北美车展上,各大厂商都将推出其酝酿许久的重磅车型,许多都已提前曝光了部分信息,更是吊足了汽车爱好者的胃口。今天我们就针对即将发布的美系车型来进行汇总,希望对网友们的观展安排能有一定的帮助。

福特福克斯RS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全新福克斯RS将于2015年1月分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此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福特全新福克斯RS的路试谍照。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继续采用前驱平台打造。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普通版福克斯相似,不过全新福克斯RS前保险杠下半部分配备了样式独特的前扩散器,前中网格栅下方还有一个硕大的散热口,侧裙以及后保险杠底部等部位则由运动包围所包裹。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后部大尺寸扰流板。

动力系统方面,最新消息显示,全新福克斯RS将搭载2.3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30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全新福克斯RS将配备更加运动的悬架。

路试中的全新福克斯RS仍旧处于套壳测试阶段,其尾部“ST”的标识证明了这一点。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9.98-16.58万元
1.0T 1.5T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98-16.58
    紧凑型车
    1.0T 1.5T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