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系品牌在华新车计划 新款CR-V领衔

2015-01-13 10:04: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本田全新锋范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下半年

预计市场售价:8万元起

日前,本田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本田全新锋范车型的官方图片。从此次发布的图片上看新车将会在造型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另据了解,而国产全新锋范还将由广汽本田公司生产销售。

本田全新锋范

本田全新锋范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440*1695*1495mm,轴距达到2600mm。国内销售的车型来看车身长度增加了18mm,轴距增加了50mm。在造型方面,新车融入了最新家族的造型设计,前进气格栅中央配有大面积的银色装饰,这也与左右两侧的大灯组完美的相连。圆形的雾灯配合三角形的雾灯装饰框更为动感。

在内饰方面,本田全新锋范采用最新的设计样式,同时全黑的内饰颜色更为动感时尚,中控台并略向驾驶员侧倾斜。全新仪表盘显示的内容页更为丰富。在配置方面,全新飞度配备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7寸多媒体屏幕、蓝牙电话、倒车影像、一键启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锋范还将打在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配备自动节能模式按键,使其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 编辑点评:起亚K2三厢版车型已经上有两年时间,加上去年上市嘉年华三厢, 丰田全新威驰和刚刚下线的现代瑞纳三厢车型,国内合资小型三厢车市场竞争的之分激烈。未来全新锋范在上市后将面临不小的竞争压力。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1011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7.98-24.9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7.98-24.98
    紧凑型SU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