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四款高端旅行车 实用性舒适性最佳选择

2012-12-06 15:35:48
来源: 作者:wds

\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 其实旅行车在欧洲一些国家已经到了烂街的程度,但是国人似乎并不买它的帐。因为国人追求的更多数乘坐空间和性价比,这样看来似乎旅行车就逊于城市SUV了。但是旅行车有着自己的独特魅力,那就是兼顾轿车的舒适性,又有大后备箱的实用性。现在越来越多的厂商把旅行车带到了中国,下面为大家精心介绍几款旅行车。

宝马  宝马5系旅行车

厂商指导价:66.66万元

宝马5系(进口)

车身前脸造型与普通版5系一样,线条硬朗,造型独特。行李箱容积达到560L,座椅放倒之后,后备箱容积则达到了1670L。搭载了型号为N52B30的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kW/6600rpm,最大扭矩为310Nm/2600rp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点评:宝马5系旅行车在性能上确实具有两面性,不仅拥有轿车的舒适性并且有SUV的运动型,没有丧失家族的本性,在享受旅途和大自然带来的优雅和乐趣的同时还能绷紧神经撒一撒野。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