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15万元合资城市SUV 外观操控双享选择

2012-12-06 15:03:27
来源: 作者:wds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 近几年城市SUV销量如火如荼,即使是车市竞争极其激烈的时代,SUV仍然是一路高歌猛进。特别是合资品牌的小型SUV更是受到青睐,因为既有面子,又能够体验到真正SUV的操控性,更关键的是价格也能接受,今天我为大家推荐几款15万元左右的合资SUV。

昂科拉

通用别克 昂克拉都市进取型1.4T G MT

厂商指导价:14.99万

这款小车在上市两年前就备受期待,现如今刚上市不久更是得到很多年轻人的青睐。个性的外观、精致的内饰为其赢得了大量的粉丝。该车搭载代号A14NET(LUJ)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200Nm,与之搭配的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配备齐全电子辅助,安全气囊也足够。

车型点评:这款小型SUV给我们带来许多惊喜,动力强劲,配备的6速手动变速器迎合年轻人的口味。各种电子配备也很丰富,外观和内饰都可圈可点,唯一有点遗憾的是车身尺寸较其他竞争车型不占优势。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