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15-25万元B级车推荐 动力出色舒适选择

2012-12-06 14:47:11
来源: 作者:wds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  B级车向来在车市中就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各大厂商都以舒适性为主旋律,再添加一些运动的作料,来更好地满足正在崛起的、富于激情的中产阶级。没有豪华品牌加身,这些拥有出色动力的B级车却要支撑起中产阶层的激情。下面我们为大家推荐几款20万左右的B级车。

北京现代  第八代索纳塔

厂商指导价:16.69-24.99万元

索纳塔

现代索纳塔八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车身外观线条流畅,流塑体设计语言让人过目不忘。新索纳塔搭载的是2.0L和2.4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最大扭矩为198Nm。2.4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231Nm,两款动力均搭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所采用的悬挂系统是这个级别中比较常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系统。

车型点评:近年来现代车型的进步让人惊叹,不管是索纳塔还是伊兰特。流塑体的设计是现代最为响亮的招牌。在这个用成绩说话的年代,销量比任何光鲜的宣传口号都更有底气,销量可以说明一切。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