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10万左右中级车推荐 经济实惠入手选择

2012-12-06 13:39:54
来源: 作者:wds

\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 十万元左右的家庭轿车近几年销量持续增加,因为不仅外观大气不丢面子,而且经济实惠,所以多家厂商都把重要目标集中在这一价位的车型中,下面我们为大家推荐几款十万元左右的车型,究竟哪一款才是你的最爱呢?

荣威550

上汽荣威 荣威550

厂商指导价12.78——18.98万

优惠幅度:3万

荣威550上市之初,凭借新颖的外观设计得到很多人青睐,虽属于入门级中级车,但550行车管理、信息显示、娱乐互动等配置和功能上采用了全方位的数字显示,在当时同级别车配置中可谓首屈一指。近来车市竞争异常激烈,荣威不得不用降价来换取销量。荣威550分别提供1.8升和1.8T两款发动机,搭配的分别是5档手动和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点评:上汽荣威550上市之初,颇具吸引力,但是随着竞争愈来愈激烈,该款车竞争力明显不足,但是对于一款起价12万左右的车型能优惠3万,估计还是能吸引到较多的消费者的。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